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地方人物動態

文學家麥穗水岸講古
新店:本名楊華康的知名文學家麥穗,應碧潭水岸文化節主辦單位邀請,於7月18日在活動現場分享新店原住民的故事,老師精彩故事講不完,許多民眾聽得欲罷不能,在講述1個半小時,老師體力負荷不了才停止。



陳金堡愛送好禮
新店:新店分局教育訓練教官陳金堡51年次,因精通18般武藝,常受邀至不同機關團體授課,也很受媒體喜愛,他對教學有熱忱,遇到資質優秀的學員,就忍不住送禮鼓勵學員更精進,所以常四處走訪地方採購精緻好禮,他說,既然要送人,就要送好的,最近他發現坪林鄉台客藍的作品及茶鄉園冷泡茶包品質優良,組合起來送人自用兩相宜。



趙素萍待里民如老友
新店:趙素萍(右)任大鵬里長16年,雖然該里從眷村改建成現代的大樓社區,人口從300多戶增加到1000多戶,居民感情始終融洽,趙素萍表示,社區環境清潔全賴住戶組成的環保義工維護,非常感謝他們。環保義工劉玉珍(左)也打趣說,里長做的愈好,義工們事情就愈多。(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