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文山國中樂音傳彼岸 行前音樂會掌聲不斷



【記者李盈蒨新店報導】新店市文山國中樂團於7月18、19日受邀前往金門及廈門公演,7月15日假校內綜合大樓舉辦感恩餐會及行前音樂會,獲滿堂掌聲不斷。
音樂會在授旗典禮及受贈儀式結束後開始,由文山國中直笛團、管樂團、管弦樂團分別演出,彭國良老師所指導的管樂團此次為第1次出國表演,為了對岸民眾,特地準備望春風、高山青等耳熟能詳台灣民謠。
身兼管弦樂團長的小提琴手包蘭楹表示,她從國小2年級開始練琴,國中時選擇到音樂教育基礎深厚的文山國中就讀,非常感謝學校提供比賽、交流等表演機會,不僅提高她的音樂技巧,也訓練膽量。
新店國小管弦樂團此次將一同出國演出,郭道沅、郭道昀兄妹的家長認為,孩子在暑期中可與對岸學子以音樂會友,是一難得可貴的經驗。
發表會由管弦樂團壓軸,演出前張正木老師特別請聽眾用心聆賞,體會團隊精湛且具震撼力的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