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綠色小英旋風襲捲文山地區 訪坪林茶農走石碇深坑老街辦新店座談


◎蔡英文在茶農王添賜茶園品茶並了解坪林茶業現況。
【記者謝如珍文山報導】民進黨主席、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下鄉以實際行動了解地方產業現況,6月24日安排一整天行程深入文山地區,足跡踏遍坪林、深坑、石碇及新店,受到在地人士熱情歡迎。
蔡英文於24日由台北縣黨部主委吳秉叡、縣議員陳永福、李欣芳及多位黨公職人員陪同下,前往文山地區博感情。
安排此次蔡英文下鄉行程的縣議員陳永福是坪林人,因此蔡英文停留在坪林的時間也最久,除在上德村崩山坑茶園接受茶農王添賜解說,實際了解茶葉採收過程及在地茶業推展情形,還參觀現由台灣農林公司經營的坪林茶業博物館,接著至蓬泰茶莊拜會地方人士,聽取在地心聲,坪林鄉代表會副主席李美霞也全程在場反應地方現況。
隨後蔡英文至深坑鄉與地方人士共進午餐,由於目前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祕書長高健智為深坑鄉昇高村人,地方關係深厚,餐後蔡英文拜訪老街及集順廟時受到民眾及兩旁商家熱烈歡迎,接著即前往石碇老街做短暫拜訪。
蔡英文最後一站到達新店市,安排與地方黨員及民眾交流座談,烏來鄉代表會主席簡建成、新店市民代表游英俊、郭秋薇、蘇高松、張再發、蘇高雪嬌及新德里長黃兩成、頂城里長王明籐都到場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