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新店市特色書香商店介紹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據了解,由於新店市有許多愛好藝術和閱讀的老闆,在書香商店的號召上非常順利,以下介紹三家特色書香商店:

安國舞蹈社:成立於民國88年12月的安國舞蹈社在新店已有好口碑,起初是因為一群熱愛舞蹈教育的老師為了培植孩子自信及健全的人格所設立,目前由創辦人張瑭容擔任團長,因為鼓勵孩子在課餘時間閱讀,所以也是第一家和市立圖書館合作的書香商店。

達觀溫泉會館:是一個可以讓身心放鬆從早玩到晚的地方,空間大且功能多,是可以休憩、泡湯、享受佳餚美酒、歡唱、還能游泳及運動的好場所,在多樣化的選擇中,休息一下,看本書補充新知吧!

車子一O九庭園餐廳:顧名思義是一處在庭園中的休閒好去處,主人是一對姐妹花,自去年成立以來除提供植栽了各色有機植物的美麗花園,配合養生套餐、咖啡及甜點,和喜愛在安靜並綠意的環境中閱讀的民眾最速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