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深碇獅子會五週年慶

圖說:(左起)台北縣深碇獅子會創會長邱敏球、現任會長黃文交、前任會長楊文忠、周樹松。

圖說:台北縣深碇獅子會第五屆新任會長及幹部。


【記者謝如珍深坑報導】國際獅子會三OOB二區深碇獅子會歡慶授證五週年,適逢新舊任會長幹部交接,於6月7日在深坑鄉假日飯店舉行5週年慶暨交接及宣誓就職典禮,當天共有上百位來自各地包括瑞芳、土城、新店等地區的獅友及幹部前往祝賀新任會長黃文交接下重任。

深碇獅子會由邱敏球創會,歷任會長周樹松、楊文忠等都用心耕耘深坑石碇地區的社會服務,尤其在老人、孩童及弱勢族群的照顧最為關切,新任會長黃文交在致詞時指出他會秉持前輩奉獻社會公益的精神及「歡喜做、甘願受」的信念來推動未來的會務。

交接典禮當天,台北縣政府顧問暨獅子會第六專區主席馮文建、本身亦為第11分區主席的縣議員李欣芳也在場參與盛會,還有立法委員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台北縣議員陳永福及金中玉、深坑國小校長曾春燕、石碇鄉和平國小校長李明杰、深坑國中家長會會長徐泰清、新店市民代表鄒元中等多位地方人士都前往祝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