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農會補助購買肥料 還有貼心代送服務 另有新肥料在供銷部上市

【石碇訊】好消息!石碇鄉農會現在補助產銷班班員購買有機質肥料,每包補助70元,有3種肥料可供選擇。
目前農會補助「東農牌1號有機質肥料」20公斤裝、「金錢牌有機質肥料新6號」25公斤裝、及「有夠肥7號」,每包原售價皆為統一價格260元,農會補助70元後,僅需190元,若申請農會代送服務,則每包另酌收服務費10元,即每包200元。
此3種有機肥皆以花生粕、米糠等植物渣粕為主要原料,不傷土壤,還可補充土壤有機質,調合土壤酸鹼度,促成土壤團粒形成,增加透氣性,促進根群生長,也促使土壤中有益微生物繁殖,讓土壤恢復活力,進而提高產品品質及產量,為品質穩定又長效之有機質肥料。
另外農會供銷部近期也引進新肥料「台肥寶紋1號」(原台肥特1號)販售,歡迎農友選購。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可否請教您一些問題,文章中提到肥料補助問題時說一包肥料補助70元,但是我知道的政府補助方案好像是每公斤有機質肥料補助1.5元,一包20KG的可補助30元,跟文章內容的補助70元有差距,是否跟農會補助不同?還是差額農會有另外的補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