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文山區家長會長協會主辦 第5屆中小學拔河邀請賽 大人小孩摩拳擦掌齊聚同樂

圖說:台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哲彰接受文山區家長會長協會感謝。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由台北縣文山區家長會長協會主辦的文山區第5屆中小學拔河比賽於5月27日舉行,共20校37隊參賽,在馬公友誼運動公園體育館熱烈競賽。

據台北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文山區總會長李天輔表示,文山區中小學拔河比賽正式進入第5屆,也已成為文山區的特色,他非常感謝許多地方民代及各家長會長及幹部的支持,也謝謝承辦單位中正國小包括校長王全清及所有執行老師的辛勞,讓這樣健康又可培養學生發揮互助合作團隊精神的運動可以發揚光大。

多位地方首長民代都非常支持及贊同李會長的理念,當天共同參與拔河比賽,在正式比賽開始之前,包括台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哲彰、新店市民代表陳儀君、高俊凱、鄒元中、高世輝及新店市公所祕書張程均等人都親臨現場並且參加示範表演賽。

其中新店市代陳儀君不讓鬚眉當先鋒,比賽中間使出全力,比賽後卻深深感到自己該加強體能,並且肯定家長協會推廣運動的理念;市代高俊凱雖然超過10年沒參加過拔河比賽,但憑著穩重的身材表現傑出,他認為不要小看拔河運動,想要有好成績,選手仍必須在平時多加練習體能及技巧。

此次拔河比賽活動由台北縣國民小學體育促進會補助部分經費,台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哲彰為主要贊助,新店市民代表高俊凱及陳清波也不吝撥款協辦,協會也特別在活動現場頒發感謝狀致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