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新店分局暨警友辦事處 慶祝第31屆警察節 舉辦Cafe Party

【北縣訊】臺北縣警察之友會新店辦事處為慶祝98年(第31屆)警察節,特與新店分局共同舉辦Cafe Party聯誼會,共渡一年一度屬於警察的日子。

Cafe Party聯誼會於6月12日上午9時,在新店分局4樓禮堂舉行,會中除表揚年度績優警察外,也邀請大提琴演奏家陳詩婷小姐、小提琴演奏家王俊皓、邱奕安及音樂家范宗沛&利未人室內樂團以精采音樂饗宴來向辛勞的警察們致敬,而新店分局副分局長蘇俊德也帶領該分局氣功班同仁表演靈鶴氣功餘興。

新店分局長潘宏華當天特別表揚新店警友辦事處主任高志堅,謝謝他平時熱心公益、捐助貧弱不遺餘力。潘局長也表示,希望今年所安排的音樂饗宴可以慰勞新店分局員警終年維護「四鄉一市」治安之辛勞,讓同仁舒緩工作壓力、淨化心靈,歡渡一個不一樣的警察節。

此外,新店分局還特地發行警察節特刊,內容披露許多新店轄區內之奇人軼事及辦案甘苦談等,值得一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