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英速魔法學院在石門 教導北縣學童學英語 下學年起將擴及坪林國小設分校

圖說:參加英速魔法學院英文營隊的小朋友們與外籍老師們合影,最右黑上衣者為坪林國小校長劉鳳儀。

【本刊訊】台北縣政府教育局資助在石門鄉乾華國小設置的英速魔法學院,自去年10月起負責教導全縣5年級以上學童英語課程,預計明年起逐漸擴及全縣8個分校,坪林鄉坪林國小將是設置第2個分校地點。

英速魔法學院是由美籍教師羅伯擔任營運長,目前有8位教師進駐在石門鄉乾華國小,專門訓練台北縣國小學生畢業前的英語能力,去年,坪林國小曾經把5年級學生29名送到該校進行5天4夜的英語會話訓練,英文營隊的課程及住宿全部由縣府負擔,小朋友們都學會最基本的英語會話能力,14日馬英九總統抵達坪林鄉時,特地宴請該學院的8位教師一起共進午餐,坪林國小參加該學院訓練的學生們並且當場秀英文給馬總統聽。

由於營運效果相當好,坪林國小校長劉鳳儀表示下學年開始將擴及到該校設置分校,由該學院派教師直接進駐學校教英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