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想度過充實暑假 參加四健會活動 名額有限報名動作要快

【深坑訊】深坑鄉農會四健會暑期活動正熱烈報名中,想參加卻還未報名的朋友動作要快囉!今年暑期活動的「閱讀與寫作」課特別邀請深坑鄉鄉民代表黃建強擔任講師,將透過輕鬆、活潑的成語故事設計來提昇青少年語文水平和思考能力,並訓練學員養成閱讀及寫作的好習慣。

課程將於7月20日至8月13日的每個禮拜一、四於深坑鄉農會2樓舉行,共8堂課,時間為上午10時至11時30分,適合8到12歲青少年參加,每人費用800元。暑期「青少年生態營研習」現在也開放報名,將由四健會傑出義務指導員高春燕擔任講師,自7月24日開始連續5週每個星期五上午9時到12時,以好玩的遊戲來發現有趣的生態環境、認識蜻蜓及獨角仙,還有學習外來生態和本土生態的差別等,課程最後會舉行心得成果發表,讓每位學員分享自己所學。

活動地點在深坑農會二樓及深坑國小,適合9到20歲的的青少年參加,每人費用800元。另外,四健吉他作業組每週二晚上及熱舞作業組每週六早上都在農會2樓上課,每週五早上還有茶藝作業組,都歡迎有興趣的會員隨時參加,以上欲了解詳情或報名者請洽推廣股張玉玲2662-3226分機5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