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中華國際名家美展 板橋文化中心舉行 深坑前鄉長呂玉環主持

圖說:呂玉環及立委劉盛良及國民黨台北縣黨部主委蔡家福。

【板橋訊】第8屆中華國際名家美展於6月6日在板橋市縣立文化中心舉行,共有中外國際美術家149人參展,前深坑鄉長呂玉環也在參展之列,立委劉盛良及羅明才特地前往祝賀。
中華國際名家美展共有台灣、美國、日本、香港、汶來、加拿大、馬來西亞、法國、巴西、新加坡、大陸等11個國家及地區的中外藝術界人士149人參加,由中華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呂玉環主持,呂玉環在致詞時指出該項參展有助提升國際藝術文化的交流,希望藉由此次的參展活動,大家互相切磋,加強我國與國際藝術界的溝通交流。
參展當天,中國孔府書畫院院長張子良及多位國際知名的書法家,都在現場揮毫,讓觀眾們大開眼界;除文山區立委劉盛良、羅明才外,國民黨台北縣黨部主委蔡家福、台北縣政府法律總顧問室總顧問周國代律師、縣府副秘書長林登讚等人也前往祝賀。現場藝術氣息相當熱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