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茶席文化揭開序幕 體驗優質飲茶藝術 台北縣石碇文化節系列活動展開

【記者蕭惠月報導石碇報導】2009台北縣石碇文化節系列活動已於6月14日展開,首先登場的是茶席文化展,於淡蘭藝文館2樓舉辦開幕茶會。此次展出由石碇圖書館館長-蔡慶蘭擔任總召集人、石碇鄉的在地陶藝家-鄭光遠總策劃,目的是為推廣飲茶藝術,引導民眾提昇茶席文化,彰顯石碇鄉特有茶文化,以期提昇優質茶產業。

開幕當天由代理鄉長-毛嘉奇致詞,他特別感謝石碇在地藝術家的全力投入與支援,因此他對此次茶席展出的水準品質深感自豪與驕傲。台北縣文化局-卿敏良局長也親臨會場,她表示,此次的展出不僅要讓台北縣的縣民看見,更要讓全台灣,甚至全球都能看見石碇茶文化美學。與會的嘉賓還有觀光局-馮淑真主任、石碇鄉婦女會理事長-王美人、石碇國小教務主任-廖金培、烏塗村-王思婷代表及石碇在地藝文人士,與來自外縣市的遊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