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深坑鄉農會向心力強 歸功許總幹事愛泡茶 農會成為資訊交流聚會所

【記者謝如珍深坑報導】踏進深坑鄉農會供銷部,許多農友不論有事沒事,一進門先問的就是:「有茶喝袜?」,如果總幹事許種春未因公外出,他就會親自坐鎮泡茶招呼前來的農友們,讓人覺得到了農會就像回到家中客廳般自在快活。

任農會幹部多年的葉阿田表示,深坑鄉農會多虧有許總幹事設置了一處泡茶談天的場地,除了讓農友們在採購之餘有一個歇腳處,大家在喝茶間彼此交換農事技術心得,互通有無,連絡感情,還可隨時向農會反應最基層的需求,也藉機了解農會運作機制及許多業務推動之理念,讓農會及會友之間的距離愈拉愈近,到現在農會和農友已成了共同體。


雖然許種春總幹事聽了後馬上謙虛的表示「自己什麼都不會,只會泡茶而已。」,一旁坐著的農友們就爭相指出許總幹事都犠牲自己上班時間,早上不到7時就開始處理公事,晚上常常過了8時才離開,才能將農會業務管理的蒸蒸日上,並且和一般的農會不同,每年都將所賺的錢抽百分之五回饋鄉里。想見識深坑鄉農會誠摯的待客之道、了解農會的經營之道、學習農友的務農之道等,歡迎有閒到供銷部,許總幹事會泡好茶、準備自掏腰包所採購的好吃小點心招待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