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到坪林玩還可拿好康 農會提供特色伴手禮 數量有限請先上網預約以兌換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
坪林鄉農會配合坪林鄉公所即將在五月三十、三十一日,以及六月六、七日連續兩個週末所舉辦的二OO九坪林包種茶節活動,特別於活動期間提供特色伴手禮,讓遊客入坪林好康多多。坪林鄉農會指出,坪林以茶立鄉,不僅出產優良茶葉,還研發販售許多以茶為材的創意副產品或週邊商品,包括有機茶籽粉、包種茶油、包種茶酒、茶糖、茶食等,多年來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今年坪林包種茶節適逢春茶比賽頒獎典禮,坪林鄉農會特意在包種茶節活動期間回饋農會產品愛用者,提供入鄉伴手禮-包種精華茶皂三入一組。

民眾只要於包種茶節活動開始前至坪林鄉農會網站填寫索取伴手禮報名表格(以報名時間為優先順序,限前二百五十名,額滿為止),並於五月三十、三十一日,以及六月六、七日任一日,在早上十時至下午五時,將報名表列印後攜至坪林鄉陳德利茶莊旁停車場,憑單於農會展售攤位消費百元即可兌換價值一百二十元的包種精華茶皂組。詳細情形請洽農會網站:http://pinglin.tpcgo.org.tw/或活動負責人胡先生(O二)二六六五七二二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