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台北縣農民市集現場直擊

桂花農園走入遊客 期待農民市集延續

【新店訊】


頗富盛名但位處偏遠的石碇鄉桂花農園應石碇鄉農會推薦,至今年11月1日前都會在新店碧潭東岸擺攤,服務顧客。

桂花農園的二姐陳美肅負責所有對外業務,每週末都會到碧潭東岸親自服務,她對於台北縣農民市集活動的舉辦給予肯定,因為桂花農園除了環境宜人,適合全家出遊休閒,但近年來也已研發出多種創意產品,卻因地處偏遠,讓只想選購產品的顧客無法認識他們。

現在有了週末農民市集的平台,桂花農園不僅可以就近服務老客戶,更走入群眾,接觸並吸引更多消費者來認識並購買他們的產品,她希望這樣好的活動可以長久延續下去。





曾正好茶園新生代 學習汲取銷售經驗
【新店訊】
曾接受本刊專訪的回鄉年輕茶農曾仁宗也在台北縣農民市集活動出現,招攬遊客品嚐石碇好茶。曾仁宗表示,曾正好茶園今年將報五點參加鄉內所舉辦的茶比賽,希望獲得好成績。

另外,他認為自回鄉務茶後,深深感到台灣製茶的技術高,茶農間的傳承交流又頻繁,但缺乏的就是行銷及銷售茶的能力,因此他特別希望可以得到這方面的訓練。農民市集擺攤的機會剛好提供他一個銷售練習的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