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十七屆縣議長杯龍舟錦標賽 五月廿八日端午節正式登場 十六日在碧潭東岸舉行祭江點睛儀式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
第十七屆台北縣議長杯龍舟錦標賽定今年五月廿八日端午節正式登場,將比賽兩天,廿九日下午六時進行決賽後閉幕。

主辦單位台北縣議會與縣體育會為替今年的龍舟競賽暖身,自五月十日起,利用每週末及週日在碧潭東岸已經開始了一系列的活動如下:

五月十日晚間七時至九時的舞群、五月十六日上午八時至中午十二時的祭江點睛、親子龍舟體驗營、晚間七時至九時台歌之夜、五月十七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的千人騎福、晚間七時至九時的管絃樂之夜(由新店市大豐國小、中正國小康橋中小學等三校表演)、五月廿三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千人淨灘晚間七時至九時蕭煌奇加全方位樂團表演、五月廿四日晚間七時至九時親子劇團。

五月十六日舉行祭江點睛儀式,現場同時有親子龍舟體驗營,預計將有二百名以上的國小三年級以上、六十五歲以下的親子參加,除由專家講解水上安全、CPR救生等常識外,參與者可一起見證祭江點睛儀式,現場並有划龍舟體驗活動,親子共同參加活動促進家庭生活和諧。

主辦單位表示,大會開幕式及龍舟正式比賽定在五月廿八日端午節上午七時展開,將由台北縣體育會理事長羅明才與台北縣議會議長陳幸進共同主持,比賽將進行兩天,於五月廿九日下午六時舉行閉幕典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