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2009坪林包種茶節 5月底迎夏日精彩登場 營造「茶.藝文.大自然」的饗宴

【坪林訊】
2009坪林包種茶節即將在5月30、31日,以及6月6、7日連續兩個週末,在台北縣坪林老街、坪林茶業博物館和水柳腳商圈舉辦活動,活動內容多元,有動有靜,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往遊玩。

為了突顯鄉內特色,坪林鄉長年來以「茶」為主題,辦理多項活動,提供民眾及觀光客認識並參與茶文化。

今年包種茶節比往年更精彩,將茶和樂活生活融合,除了安排與食相關的養生茶料理,與人文藝術連結的茶藝、音樂、相聲、戲劇等表演,還有健康強身的「單車追風」(5月30日,限額200名)及「登山健行」(5月31日,限額300名)活動,而對茶農生活好奇的朋友們,還可以在6月6日參加「茶農生態體驗營」(6月6、7日,共4梯次,每梯40人),過一天的茶農生活。

坪林鄉公所表示,此次包種茶節二個週末的活動,重頭戲將安排在5月30日由當代樂坊的絲竹樂團所演出的「仲夏音樂晚會」,當晚將以茶舞開場,並搭配茶博館藝術光雕秀;還有六月七日晚上7時至9時30分,特別邀請明華園到坪林登台演出,由無敵小生孫翠鳳領銜主演、第一丑角陳勝在及當家花旦鄭雅升暨全體精英聯合演出。

而今年為了感謝與鼓勵民眾到坪林,更推出天天送好禮的摸彩活動,只要來闖關就可以拿到摸彩券,活動四天將送出百萬好禮,包含筆記型電腦、高級數位相機、最受歡迎的自行車、國際旅遊機票、飯店住宿券等各式各樣驚喜好禮,要讓民眾有吃、有玩、還可以拿大獎。活動期間在新店捷運站、市府捷運站、木柵動物園捷運站都有免費的接駁車送大家來坪林,另外提醒民眾,多項有名額限制的活動都在五月四日開始接受報名囉,歡迎有興趣報名的民眾儘早洽詢:http://www.pinglin-tea.com
活動專線(02)2245-6867或
坪林鄉公所(02)2665-725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