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龍舟管弦樂之夜 小學生表演精湛 夜深了碧潭水岸安可聲不斷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
今年碧潭龍舟賽白天黑夜一樣精彩熱鬧,繼五月十六日晚間舉行的台歌之夜,十七日由新店市中正國小、大豐國小以及康橋中小學所表演的管弦樂之夜吸引了許多民眾前往聆聽觀賞,讓碧潭充滿了文化氣息。

據主辦單位台北縣體育會理事長羅明才指出,新店市本來就是藝文之都,他希望現在碧潭週邊的硬體設備改善了,在地的藝文表演團體也可以軟體內容來豐富碧潭美景。

住在新店市安忠路的顧寶台先生是特別到碧潭聆聽管弦樂演出,住在中和的楊先生一家四口則是來碧潭遊玩,沒想到一坐下就聽完全場演奏。

中正國小三年級的呂冠霖學大提琴三年了,他和爸媽說來碧潭表演好好玩,大豐國小管弦樂團的指揮老師也非常開心可以到碧潭表演,帶團出國表演經驗豐富的他認為,碧潭的觀眾特別親切熱情,希望以後常有機會可以來。美好的管弦樂之夜在安可聲不斷中結束,順利地為將要來的龍舟競賽暖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