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龍舟比賽千人騎福  十七日碧潭河岸行

【新店訊】
台北縣第十七屆議長杯龍舟錦標賽暖身運動,千人騎福活動於十七日上午九時從碧潭出發,在體育會理事長羅明才帶領大家作暖身操後,騎士們開始騎著自行車從碧潭出發往景美橋河岸前進,隊伍相當壯觀。

台北縣體育會理事長、也是現任立法委員羅明才先帶領報名參加此次活動的單車騎士們在司令台前集合作暖身操,他表示,此次參加第十七屆長杯龍舟錦賽的隊伍相當踴躍,共有男女共八十八隊報名參加,競爭激烈,很需要民眾來碧潭為他們打氣加油,因此他看到參加千人騎福活動的人數眾多,心中非常感動。

他並表示此次舉辦「千人『騎』福」活動,率民眾騎單車從碧潭東岸北二高橋下直通景美自行車道,除了為今年的龍舟賽暖身,另外就是帶領民眾搶先體驗暢騎於「『北淡水 南碧潭』黃金自行車道」的舒適感。

羅明才說,景美溪水源快速道路橋下游跨溪腳踏車橋新建工程(景美堤外便橋)以及景美溪兩側臺北縣市自行車道銜接,已於五月中旬大抵完工,預計六月通過驗收後就可正式啟用,以後單車族也不必再將單車扛上秀朗橋人行道,就可下橋經秀朗清溪河濱公園直達新店碧潭,大幅提升騎乘安全,不需繞道福和橋、秀朗橋或景美舊橋,就可進出新店碧潭水岸自行車道,沿途遊覽新店溪與景美溪水岸美景。

台北縣體育會預計於六月舉行從碧潭騎鐵馬直達淡水活動,未來也準備舉辦騎單車環島行,請熱愛騎乘單車的民眾密切注意台北縣體育會的活動消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