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臺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 參與九十八年新店市運會

【新店訊】
臺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是今年新店市運動會參與最積極的團體之一,在理事長劉哲彰博士號召之下,參與了棒球、桌球、網球及趣味競賽等項目。

此次參與棒球比賽的隊伍多達十八隊,活力希望棒球隊於去年年底正式成軍之後,每週六下午固定練球,並與各地棒球隊切磋比賽,終於在今年市運會拿下成軍後第一勝,並且晉級前八強,敗在去年冠軍隊-建長建材隊,雖敗猶榮。在桌球項目比賽中,協會成員表現亮眼,分別由楊智彬獲得個人組第二名,由林建銘教練所指導的陳忠瑋、陳漢汎、林榮培、黃順賢、鄭聖珉、李書岳、楊智彬、及史金隆獲得團體組第三名;在網球部份,由黃清山教練所指導的陳秀英、林春美及陳寶珠也得到好成績,獲得女子組團體冠軍。

協會中的年長會員多參與趣味競賽部份,在有趣又不激烈的活動過程中,讓身心都得到舒展,賽後並紛紛反應明年還要來參加。協會理事長劉哲彰指出,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一定要積極參與,明年還會鼓勵協會成員繼續參與各項比賽項目,讓大家實踐要活就要動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