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推廣隨袋徵收不遺餘力 石碇清潔隊禮聘明華園 五月十五日石碇加油站看好戲拿好康

【石碇訊】
為推廣垃圾費隨袋徵收,石碇鄉公所及石碇鄉代表會特舉辦「二OO九年石碇鄉環保政策宣導活動」,活動邀請明華園戲劇總團表演,將於五月十五日晚上七點在石碇加油站(豐林村楓子林六十六號)後方空地舉行,現場還有資源回收活動及垃圾費隨袋徵收有獎徵答,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據了解,石碇鄉自五月一日起開始實施垃圾費隨袋徵收,而早在制度實施前,石碇鄉公所清潔隊早已至各村說明宣導,而為了再加強石碇鄉民們對垃圾費隨袋徵收的認識,鄉公所及代表會全力配合清潔隊宣導說明業務,不惜重金禮聘國寶級歌仔戲團明華園為「二OO九年石碇鄉環保政策宣導活動」助陣,由歌仔戲界無敵小生孫翠鳳領銜主演,帶領劇團精英團員聯合演出。

而活動當天並非只有好戲可看,還有許多好康可拿,民眾只要在當天下午六時三十分至九時到達活動現場,並持相當數量之資源回收品,就可以兌換民生物品,如三斤白米、一千CC醬油、六百CC沙拉油等(每人一次限兌換三樣民生物品)。另外,主辦單位還安排設置環保宣導攤位,分別有垃圾費隨袋徵收、垃圾分類說明等,民眾只要對宣導內容了解後,即可在現場參加有獎徵答,主辦單位則備有精美小禮物,有關當天活動詳情,請洽石碇鄉公所清潔隊(O二)二六六三一O八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