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坪林鄉『健康逗陣來』  歡迎民眾參加免費健檢

【坪林訊】
好消息!坪林鄉衛生所將於5月17日星期日舉辦『健康逗陣來』免費社區整合性健康篩檢活動,時間為上午7時30分至11時。坪林衛生所表示,此次免費健康檢查服務將在臺北縣坪林鄉坪林國小風雨教室(坪林村坪林街114號)舉行,只要是設籍臺北縣的民眾,年滿30歲以上、64歲以下(34至68年次),於96、97、98年三年間未曾接受過成人健康檢查之民眾;或者是年滿65歲以上,於98年度尚未接受過老人健康檢查之民眾,都可以參加。

另外,若您是20至64歲「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且三年內未曾接受社區整合式健康篩者,請先以電話報名預約以利衛生所安排當天人力。

欲參加免費健檢的民眾,請於檢查前一晚12點後勿進食或喝水,檢查當天則請攜帶健保卡、身份證及印章。
預約電話:(02)2665-6272分機26,張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