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擴大內需修整道路 品質及睦鄰要兼顧

【新店訊】因應擴大內需方案,新店市許多地段道路進行拓寬修整,但高世輝代表指出常有民眾反應修整過的道路品質不佳,且工程時期過長造成擾民現象。

市代表張再發表示,永和次系統道路工程雖由縣政府發包,但市公所是否可轉達建請工程單位敦親睦鄰的工作要做好,使附近居民出入方便平安;另外安康路二段挖的坑坑洞洞,長期以來都沒有改善。
市代表宋美雪則提出,市公所一直在做人行道更新,但人行道角度設計沒有統一標準規格,造成民眾困擾,公所工務課回應公所在人行道更新工程上遷就騎樓設計,的確有失恰當,因人行道應專為行人而舖設,工務課承諾未來會改善。

陳儀君市代表也督請政風室留意永和次系統第三標工程包商是否有舞弊情形,她指出該路段工程完工後品質不佳,建請改善後卻無回應。

針對颱風及梅雨季節將屆,市代表魏維權首先提出水溝的疏通特別重要,他舉例在鄭三元市長時期,特別看重此類小但重要的工作,其他市民代表也建請改善新店多處包括五重溪、民權路一百三十巷圳溝、復興路、二十張路、安興路等路段之排水疏通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