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夏日何處去--活動訊息

五月天觀溪賞魚好時機 高次郎推薦民眾到石碇
【石碇訊】
初夏五月天,趁著梅雨季未到前是民眾出遊的好時機,石碇鄉代表會副主席高次郎邀請民眾到石碇親水近山觀游魚。

據高次郎表示,石碇鄉愛溪護魚隊成立五年,當時由他在代表會提案成立,獲得代表們的支持通過,他便擔任愛溪護魚隊大隊長,王思婷代表及中民村郭滄樑村長則分別擔任副隊長,召集鄉中熱心環保人士,組成一隊十人共九小隊的團隊,每天由每隊派二人至各區巡守,至今成果斐然,許多魚兒在水中悠閒漫游,很是好看。

高次郎特別指出,石碇不僅野溪保持自然風貌,溪流中多為苦花、溪哥及淡水石斑等,皆為原生種;現在又正值桂竹筍盛產期,晚上還可觀賞螢火蟲,正適合大台北都會區中想親近大自然嚐美食,但假日時又不想塞車到遠地的民眾。



端午佳節親子戶外遊 羅明才邀請民眾來運動
【新店訊】
臺北縣體育會提供兩則訊息:2009碧潭龍舟文化季活動將於5月10日起盛大召開;全台僅有的「親子龍舟體驗營」將於5月16日上午8點在碧潭東岸吊橋下方熱鬧舉行,歡迎闔府攜家帶眷踴躍報名參加,一起同舟逐浪、快樂嬉遊。

「景美堤外便橋」預計於今年六月自行車通車,為搶先體驗「北淡水,南碧潭」黃金自行車道,臺北縣體育會特舉辦「碧潭祈福,大眾參Bike」活動,誠邀大家於五月十七日上午九點於碧潭東岸北二高橋下集合,共攜鐵馬親身體驗碧潭直通景美自行車道;

二項相關活動內容請電洽(02)2912-3806,或參照

臺北縣體育會理事長羅明才部落格
http://mtlo.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