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新店市代王至芬宣佈 參選下屆台北縣議員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
中國家庭教育協進會台北縣分會理事長也是新店市民代表王至芬,在五月十日今年母親節舉辦的表場模範母親節老歌演唱活動中,親自宣布要參選下屆的台北縣議員。

一向關注長者、婦女、兒童及殘障弱勢團體的新店市民代表王至芬,特別選在母親節這有意義的節日宣布參選台北縣議員,希望能不負支持者的期望,有機會服務更多廣大的弱勢族群。

王至芬指出,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也是兩個孫子的阿媽,因此她深深體認到現今做母親的責任非常重大,在生活上要撐起一個完整的家庭,在工作中也要撐起社會的半邊天,但是也因為這樣的角色和責任,做母親的對於社會及家庭議題、長者及弱勢照護、婦女就業及學童教育會特別關注,也更能提出肯切的建議,所以她才選擇接受支持者的建議參選縣議員,希望將來前進議會,運用她本身的專長和角色,為更多弱勢族群發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