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學習設計DIY課程及導覽 深坑達人高義泰及簡振隆傾囊相授

【記者許育瑋深坑報導】人文傳薪協會於4月23日下午進行實務課程,由深坑鄉農會四健會義指高義泰及生態導覽班長簡振隆解說指導。
高義泰以豆腐DIY活動為例,於深坑遊客中心進行生動活潑且簡明有力的活動解說,除先講解深坑豆腐與眾不同的原因及歷史,還詳細說明DIY步驟及如何使用器具,在過程中並不時指導鼓勵學員,讓活動參加者紛紛表示今後也要於自家研發DIY體驗課程。
隨後,導覽班長簡振隆帶著來訪的兩位外國友人柯馬汀及母親與協會會員一同至深坑老街,在簡振隆專業的導覽下,大家也學習到如何與國際友人互動。

來自深坑鄉農會生態導覽班簡振隆班長的信~
深坑生態導覽班需要你的支持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
台北縣深坑鄉農會生態導覽班正式成立部落格,期待您的參觀與指導!
我們會將班級課程及活動公告週知,並歡迎來信分享您的生態作品。
本期張貼:傻哥攝影生態手扎-相逢自是有緣(來自德國的2位朋友與我們快樂的互動);以及文山報導雜誌前來本鄉參訪的活動報導,歡迎閱覽留言鼓勵!
生態導覽班班長 簡振隆 敬上 99.04.25
詳情請點以下網址進入觀看http://tw.myblog.yahoo.com/rv33533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