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99新店市運會圓滿成功 許正鴻感謝地方機關團體熱烈響應

◎(左起)立法委員羅明才、新店市體育會理事長許正鴻、新店市長王美月共同為市運會點燃聖火。


【記者李盈蒨、謝如珍新店報導】台北縣新店市99年運動大會已於5月1、2日舉行各項決賽,市內各學校機關、民間團體齊聚大豐國小操場及其他各專業比賽場地。
今年市運會於5月1日7點在太平宮由新店市體育會理事長許正鴻、立法委員羅明才、新店市長王美月點燃大會聖火,交慢跑委員會及新店清溪婦聯鳳鼓隊所組成的聖火隊,近百人傳遞聖火至會場大豐國小,接著由新店市土風舞委員會、市立托兒所、北一女樂儀旗隊揭開市運會序幕,34個團體代表運動員先後進場。
新店體育會理事長許正鴻表示,今年競賽項目增加為18項,較往年多出許多,各項賽事自4月11日起陸續展開,吸引約5000名運動員、1000名表演者參與,因此他特別向各配合單位致謝。許正鴻並表示,新店有符合國際標準的運動場所,體育會已積極規劃引進國際竸賽,希望將新店市打造成一座運動城市,促進市民健康外也可帶動地方觀光產業。
立法委員劉盛良、羅明才皆對今年市運會表示肯定,台北縣議員陳永福、曾正和、金中玉及多位新店市民代表、里長、校長等都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新店市體育會理事長許正鴻今年特別邀請北一女樂旗儀隊為市運會揭開序幕,國際級的表演氣勢雄壯,令在場觀眾嘆為觀止。北一女樂儀旗隊長王采蘩表示,第1次受邀前來新店表演,感到新店濃厚的人情味及新店體育會工作人員的親切。

◎ 安康高中田徑校隊張雅婷於社會女子組200公尺預賽時獲得第1,比賽經驗豐富的她,覺得市運會比賽不以競爭為目的,抱持輕鬆心情參賽,與各路田徑好手交流。

◎台北縣新店市長青愛心關懷協會主要從事長者關懷服務,於今年成立不久就適逢市運盛會,在理事長王國盛的鼓勵之下,35位年逾60高齡的阿
公阿嬤們報名參加趣味競賽,各個活力十足。

◎頂城里長王明籐率溪洲部落原住民參加土風舞比賽,一舉奪得傳統組第1名,他表示此為溪洲部落第1次公開表演傳統舞蹈,臨時決定參加市運會,只練了兩週,但表現精彩,未來要多爭取表演出賽機會。

◎ 滬江高中圖書資訊組長張明華與妻子楊蕙菁兩人,相偕前來為就讀新和國小5年級的兒子張皓翔加油,張皓翔有運動天分,無意間被教練發現而選為田徑校隊。

◎ 新店市運會網球比賽於小碧潭網球場
舉辦,由新店市各里里民、公司行號等
組成19支隊伍參賽。


◎ 角力競賽之主要比賽隊伍安坑國小、新店國小、直潭國小,於各級賽事中,皆有不錯的表現,安坑國小分別奪得第1、3、4級冠軍,新店國小獲第2、7、8級冠軍,直潭國小也有兩個冠軍得主;國中組部分,為角力重點發展學校的文山國中參與踴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