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朱立倫一步一腳印走地方 5/25訪新店拜會黨員及縣農會代表


◎朱立倫被簇擁入會場。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5月25日至新店市三民活動中心拜會地方黨員,隨後前往文山農場向台北縣農會理監事及幹部們致意,積極到地方「博感情」。
朱立倫於5月25日拜訪新店,立法委員羅明才、爭取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曾正和、劉哲彰、許正鴻、高世輝、王至芬、陳儀君及里長們都到達現場歡迎,並動員支持者為朱立倫造勢,朱立倫則於現場表達對新店交通建設及觀光再造的重視。
同時間,台北縣農會於文山農場召開例行理監會,朱立倫也前往拜會,農委會主委陳武雄也到場,向農民代表們表達關心及做最直接的溝通。
陳武雄表示,朱立倫在桃園的建設不僅以大格局規劃,也務實,除帶動工商企業外,還推動精緻農業,令許多人傻眼。
朱立倫則全程以流利台語表示,他從小在農會長大,對農民的需要非常了解,他特別看重精緻農業的推動及行銷包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