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三才靈芝農場擄獲媽咪心 美容養生半日遊一舉數得


◎三才靈芝休閒農場靈芝薰效果佳,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天天敷臉,若到農場看到黑臉人為您做生態導覽解說,可別覺得太驚訝。


【記者謝如珍石碇報導】孝敬媽咪寵愛老婆有新招,上週末為母親節,石碇鄉三才靈芝休閒農場有聰明遊客前往體驗美容養生的靈芝薰,在大自然的環境中,享受天然的美顏療程,婆婆媽媽們一同過了最心曠神怡的假期。
住在台北都會區8位女性,聽從友人建議,選擇在母親節前夕至石碇一遊,其中安排了早上至三才靈芝休閒農場探訪,除了一覽農場的自然風光,特別預約了靈芝薰,體驗天然無負擔的靈芝面膜及薰臉,體驗結束後每一位都表示身心都放鬆了,年紀最長的黃媽媽表示,她明顯感到眼鼻口及呼吸道都舒服許多。
據三才靈芝休閒農場表示,近來靈芝薰體驗受到許多女性歡迎,因為塗抹面膜後待乾即可自由行動,稍後以蒸氣薰臉時除去除臉部角質,還可改善乾眼症及呼吸道不適症狀,現在也有許多男性嘗試使用。

2 則留言:

Ganoderma Lucidum 提到...

去年我們家也去過,真的很棒!品質很好的台灣農產品

Ganoderma Lucidum 提到...

您好,我們是參與99年電子商務競賽的學生團隊,此次與三才靈芝農場一起合作活動,有部分可能需要曾來三才靈芝農場的您給予我們協助。在此懇請並詢問是否讓我們轉錄或引用您的文章,我們也會註明引用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