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頂城家政班員王潘月娥 接受多項模範母親表揚



【記者李盈蒨新店報導】由新店地區農會所推薦的頂城家政班員王潘月娥榮獲99年度台北縣模範母親、新店市模範母親及中華道統慈惠協會模範母親的表揚,是賢淑智慧兼備的好媽媽。
今年65歲的王潘月娥給人的印象為慈藹開朗,與先生王赤彥結褵後,成為長男的媳婦,在當時經濟艱苦的年代,除了在家中要照顧公婆、3位小叔、2位小姑,養育3位子女;在外,也要輔助從事土木裝潢的先生,幫忙管理賬務、打掃整理環境等工作,身兼數職,十分辛勞。
雖然一路走來很辛苦,王潘月娥最欣慰的就是看到1子2女都已相繼成家立業並各有成就,長女於國家音樂廳擔任秘書,大兒子在台北市自行創業開店,小兒子則在台北市捷運公司上班。
因為深知經營家庭、工作之不易,還好與子女們同住一大樓,王潘月娥現在每天仍為子女準備晚餐,女婿嫌外食油膩,還會要求丈母娘幫其帶便當。
言談中,王潘月娥自然地流露出對農會的感謝,她表示「農會很照顧農友、班員」她說加入農會家政班已達27年,參與了許多家政班所舉辦各類講習、第二專長訓練課程,讓她於料理家務之餘,也可以自我學習、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