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微星科技認養營養午餐 嘉惠平溪國中小學子

【記者許育瑋平溪報導】為關懷平溪學童,平溪國中免費提供平溪國中小百餘名師生營養午餐,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其感召,自98年以來即認養其營養午餐費每年約70餘萬,5月18日,公司創辦人之一的黃金請與台北縣教育局副局長洪啟昌、科長陳怡帆至平溪國中參訪,學生特別表演十鼓、相聲、陶笛等才藝節目,熱烈歡迎嘉賓。
教育部於民國85年在平溪國中成立全國僅10所的住宿型慈輝學校,緊急安置受虐、家暴、隔代教養及失親的學生,現任校長游玉英服務已屆3年,發現鄰近平溪國小常有營養午餐沒著落的情形,便分享微星科技所認養的午餐費用予平溪國小。
游玉英表示,其實提供營養午餐最辛苦的是在廚房工作的3位同仁,鄭月嬌、趙木珍及柳麗春除了每天工作量加倍,偶爾孩子生病不舒服,還會特地準備清粥,照顧學子無微不至。
服務已十多年的鄭月嬌說,即使辛苦,但為的都是平溪的孩子,一切甘之如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