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石碇鄉5月5日 5位模範母親受表揚

◎石碇台語歌謠班的學員演唱動聽的歌曲,為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帶來高潮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鄉公所於5月5日晚間6時,於豐林村綜合大樓表揚99年度模範母親5名,包括永安村潘高緣、永定村王定、彭山村高張雪、豐林村黃林蔥,以及烏塗村許林寶珠,其中潘高緣女士代表接受縣府表揚。
5位得獎的母親皆不畏困頓的環境,含辛茹苦養育、教育下一代,子女皆在社會有所成就,其中許林寶珠女士4代同堂,71歲的她仍每天服侍高齡103歲的婆婆,婆婆當晚亦出席表揚活動,現場嘉賓除報以熱烈掌聲,更競相上台與百歲母親合影留念。
當日出席的貴賓有石碇鄉代理鄉長黃世榮、代表會副主席高次郎,前石碇代理鄉長劉哲彰亦贈送每人康乃馨,台北縣議員金中玉、曾正和、陳永福,及鄉民代表王思婷、周明瑞、陳德旺、李煌義,以及石碇婦女會理事長王美人、石碇農會總幹事王瑞琦、烏塗社區理事長趙進發、永安社區理事長高炳煌、永定村長王勝男、豐林村長高進壽、烏塗村長高錐華及彭山村長許煉文等人都到場對模範母親們送上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