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彰化婦宣參訪新店婦宣 互相交換問題經驗交流 

彰化市消防局義消婦女防火宣導隊於日前到新店
區進行交流,為兩地區的消防隊留下永恆的交情。
【新店訊】彰化市消防局義消婦女防火宣導隊於日前到新店區進行交流,雙方互相交換經驗,並相互提出問題討論及交換禮品,為兩地區的消防隊留下永恆的交情。
新北市消防局新店消防分隊隊員黃鈞達表示,由於消防隊員大多是男性,做起宣導來難免少了點親和力,自從有了婦女防火宣導隊後,由女性參與宣導,更加提升宣導時的效果和生動及形象。彰化市消防局的義消婦女防火宣導隊是全國評比的常勝軍,兩年前,新店消防婦女防火義宣曾拜訪彰化婦宣隊,吸取彰化婦宣的長處,終於在今年獲得全國特優。而彰化婦宣也順利在今年達成了7連霸的全國特優。
在此次的拜訪活動中,雙方除了交流彼此的宣導內容外,新店婦宣還向彰化婦宣展示了100年度的評比資料及宣導教材,彰化婦宣也分享了他們的經驗及問題,雙方在互相討論及互換禮品後劃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