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焦雲龍原木創作展 藝文館展出至明年1月 


焦雲龍說:藝術創作的價值在成為人們生活
的一部分,豐富了充滿壓力的枯淡生活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區淡蘭藝文館九月份展出原木創作者蝶工坊焦雲龍老師的作品,展期至明年18日。
此次展出的主題為「與原木的對話 不在規矩之間」,是藝術創作的最佳呈現,焦老師以竹木、老建材,甚至腐木為創作主體,運用創意巧思,化腐朽為神奇,是惜物、愛物精神與行動的具體展現。
93下午2時的開幕茶會中,石碇區長吳金印致詞時表示:焦老師的原木作品,他個人非常地喜歡,十分地生活化,原來生活也能如此享受。
泥畫屋楊敏郎老師也讚嘆,原木創作展百聞不如一見,這些不起眼的漂流木,猶如毛毛蟲幻化為美麗的蝴蝶,獨一無二、有目共睹、他更以「南墾丁,北石碇」,來勉勵石碇的藝術家多多加油囉!
石碇區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邱敏球表示:石碇地區有這麼棒的藝文展示空間淡蘭藝文館,希能搭配在地產業推展觀光,介紹石碇的好風光。
老師原木創作20年,因為喜歡而摸索創作,一路走來,能有今天豐碩的成果,讓藝術創作融入生活空間。歡迎喜愛藝術展出的朋友,前往體驗原木創作生活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