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坪林分駐所治安會報 盼區民共維社區安全


新店分局坪林分駐所於1013日舉行社區
治安會議簡報,地點在坪林區農會四樓,包括
大林里長花雲雄等多位區民都到場參加。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新店分局坪林分駐所於1013日舉行社區治安會議簡報,地點在坪林區農會四樓,包括大林里長花雲雄等多位區民都到場參加,簡報由分駐所所長廖國安主持,希盼區民除注意居家安全,也可守望相助,共同維護社區安寧。
廖所長首先針對所內關懷獨居老人業務做簡報,特別提醒注意鄰舍莫被詐騙集團欺哄,另外針對區內居民多從事農業,宣導農具烙碼及腳踏車防竊貼紙之業務。
針對坪林區內治安狀況,廖所長指出,自今年71日至1010日止,坪林所共破獲竊盜案23人、公共危險58人、通緝犯2名、失蹤人口1名;交通方面則加強取締於北宜公路上危險駕駛及酒後駕車,並查獲共58人違規,也會另就闖紅燈及跨越雙黃線等違規加強告發,以維護區內用路人的安全。
會議最後呼籲區民共同防詐騙,因現在詐騙手法不斷翻新,請居民不管是任何單位打來,甚至自稱檢察官或事務官等,都不可聽從其指示操作提款機,且不可到金融機構匯款或存款到任何不明之帳號,更不可提供帳戶租賣他人使用,如遭遇上述問題請馬上通報110165專線,就能馬上得到保護,避免財產損失。
建議民眾至分駐所登記使用自行車防竊貼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