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精彩100 老歌演唱會 石碇鄉親老少同台歡 

新北市議員劉哲彰與石碇區民林陳滿阿嬤開心合照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歡慶中華民國100歲,中國國民黨石碇區黨部、石碇區民眾服務社及石碇區婦女會主辦的「精彩100 老歌演唱會」,於108日上午10點在石碇區農會3樓開唱,石碇鄉親非常捧場,10點不到已有阿嬤們就定位。
其中潭邊里許綢阿嬤由兒子開車載來,90歲的許綢阿嬤年輕時可是相褒歌達人,上台表演演唱經驗豐富。
當日活動由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編審洪文森開場,他表示,「精彩100 老歌演唱會」市黨部為慶祝建國百年所舉辦的活動,鼓勵大家101年元月14日踴躍投票,迎接下一個100年。
出席的貴賓有文山區劉哲彰、許正鴻、陳儀君3位市議員及立委羅明才助理等。老歌如陳年好酒,越聽越好聽,加上魔術表演,在100年國慶連假的第一天,石碇鄉親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新北市議員許正鴻與相褒歌達人90歲的許綢阿嬤快樂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