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坪林100歡慶重陽 公所頒發敬老禮金


坪林區內65歲以上各年齡階層長者推派代表領
取重陽禮金及紀念品,由區長王潮清親自頒發。

老人會理事長王榮貴、百歲人瑞白鄭却
及各里長代表為長輩切蛋糕慶重陽

【記者黃敬婷坪林報導】坪林區公所為慶祝重陽節,特別於101日舉辦100慶重陽敬老卡拉OK活動」,除贈送禮金外,並安排精彩節目,邀請長輩們聚在一起同樂。
俗語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坪林區公所舉辦100慶重陽敬老卡拉OK暨各項表揚活動,當天坪林鄉的長輩們聚在一起好不熱鬧,除了由松年大學歌唱班及舞蹈班的成員做開場表演,區長王潮清也親自頒發敬老禮金及紀念品給各年齡的代表、表揚金鑽婚,老人會理事長王榮貴也代表為長輩切蛋糕慶重陽,坪林區合唱團也來獻唱祝福,與長者同樂。
新北市坪林區老年人口比例較其他縣市高,65歲以上的長者共有1,347人,發出的敬老禮金高達391萬元,而區內百歲人瑞有3位,分別是大林里的王黃芽、坪林里的葉鄭玉惠、漁光里的白鄭却,區公所也貼心的將敬老禮金送至高齡104歲的王黃芽家中,場面溫馨,恰逢民國100年,他們走過一個世紀的歲月更令人敬佩。
    坪林老年人口多 
    敬老金三百餘萬
重陽敬老活動當天由各年齡階層推派代表領取禮金,他們是6574歲代表鍾金樹、7584歲代表李蘇女、8594歲代表陳欉、9599歲代表林鄭招治、100歲以上代表為白鄭却。
當天除了表揚及發放禮金外,坪林區公所也於現場邀請中醫義診提供醫療諮詢,還委請大林社區為長者準備美味又營養的自助餐飲,大家齊聚共同享用午餐,度過美好的重陽日。
坪林合唱團也來獻唱祝福,與長者同樂。

大林社區為長者準備美味又營養的自助
餐飲,大家同享午餐好快樂。

各里長於當天協助區公所同仁發放
重陽禮金,圖為坪林里發放情形。

現場也有中醫義診,提供醫療諮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