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深坑分駐所跨區立功 破電纜竊盜及毒品案



【深坑訊】新店警察分局深坑分駐所105日凌晨4時許於新店區德正路2313號前,查獲一起自來水公司電纜線竊盜案並起出毒品案。
深坑分駐所所長王文昌表示,105日凌晨350分左右,同仁們於深坑區北深路325巷執行巡邏勤務,當時見一租賃小客貨車竟欲闖紅燈,遂進行攔查,但該車竟逕自加速不停且往國道3號方向逃逸,同仁們也緊跟在後,嫌犯驅車逃逸至新店交流道往新店區中興路方向行駛,隨後於德正街棄車逃逸,同仁遂下車上前將其逮捕。
遭逮捕之犯嫌當時身上除攜有淨重1.05公克第一級毒品海洛因、淨重0.3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3支外,車內尚查獲竊取自來水公司深坑區萬福產業道路馬達加壓站之電纜線約120公斤,後經查證該名犯嫌為台灣基隆地院毒品案通緝犯,全案依竊盜、毒品、毒品通緝案現已移請台北地檢繼續偵辦。
王文昌表示,偵訊時,犯嫌坦承竊取電纜線並持有及吸食毒品,因此同仁們後續將深入追查幕後是否有竊盜集團操縱,確保社區居民安全及生活便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