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全國百大績優村里選拔 文山3區1里獲獎表揚



【文山訊】新北市在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主辦「建國百年-百大績優鄉鎮市區及村里選拔」活動中大放異彩,共有1010里獲選,是全國獲獎最多的縣市,而文山地區的坪林、新店、石碇等3區表現優異,新店區大鵬里更被遴選為村里組之示範。
環保署表示,為慶祝建國一百年,特別推出「清淨家園百大環保鄉鎮市區及村里選拔」活動,活動分兩階段進行評選,各縣市從99年下半度起即開始籌辦該評選推薦作業,評分標準包括1001月至7月整潔度平均分數占50%,及鄉鎮市區與村里996月至11月整潔度成績、觀摩宣導活動成果、環保動員績效等共占50%,自今年819日起,從全國368個鄉鎮市區及7,836個村里中選出142區及192里進入決選,最後再評選出各100個績優鄉鎮市區及村里,105日在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6樓大禮堂舉行頒奬典禮,由署長沈世宏親自頒獎。
日前市長朱立倫也特地頒獎表揚新北市優秀區里,他表示,很高興在市民努力下,新北市不負使命成為全國最績優最棒的城市,希望獲獎1010里能成為典範,帶動其他區里重視環保與環境,並且加碼送出獎金給獲獎區里,感謝基層人員的付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