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王瑞琦促銷石碇農特產 讓消費者喝得健康放心 


石碇農會總幹事王瑞琦談茶葉推廣,首重信譽保證
,尤其石碇特有的東方美人茶,以不噴灑農藥著稱,
讓消費者喝得健康又放心。(蕭惠月攝)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茶鄉石碇,種茶製茶學問大。石碇農會總幹事王瑞琦談茶葉推廣,首重信譽保證,尤其石碇特有的東方美人茶,以不噴灑農藥著稱,讓消費者喝得健康又放心。
王瑞琦指出,為迎接111920日的石碇文化節,石碇農會將以當地農特產品石碇東方美人茶、文山包種茶、茶油、手工麵線等為主軸,在現場展示讓遊客品嚐及採購,這些農特產品保證能夠讓遊客吃得健康、安心;除了提供遊客品嚐外,現場並將設置茶油榨油機,讓遊客了解茶油的製造過程;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是最天然又最健康的,現場也將提供遊客試吃香醇茶油拌手工麵線。 
王瑞琦在今年的石碇文化節中,強調以推廣石碇的農特產品為主軸,讓遊客多認識石碇,多了解石碇的農特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