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蘇貞昌挺高健智 老縣長與鄉親相見歡


前行政院長、前台北縣長蘇貞昌日前至新店區為民進黨所
推派新北市第11選區立委參選人高建智站台(記者黃敬婷攝)

當天參與座談會的鄉親十分踴躍(記者黃敬婷攝)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雖然尚未正式成立競選總部,民主進步黨所推派新北市第11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高建智於1020日下午2時舉行了一場與鄉親的座談會,邀請到前行政院長、前台北縣長蘇貞昌來為他站台,當天許多來自新店、深坑、石碇、坪林及烏來的鄉親特地至現場為高建智加油,並親睹老縣長的風采。
高建智表示,雖然新北市第11選區一向為泛藍票倉,但去年黨主席蔡英文在此區有突破,獲得不錯的成績,團結力量大,請大家幫忙拉票。
蘇貞昌則表示,若國民黨做的好不用換,在新店區獲選票不簡單,但一次次累積能量總有一天會成功,就像他當初在屏東落選後,民眾發現國民黨無法實現承諾,從此以後該區都由民進黨執政。
蘇貞昌還說,自己雖沒選,但心願和人民一樣,就是換人做做看,因此民進黨所提名的總統及立委一定要當選。然而民眾對民進黨的期待和對國民黨的不同,因此參選人一定自己要小心看待人民的期許,不要犯錯。
在座談會的互動中,蘇貞昌看到許多昔日共同關心大文山地區的民意代表,倍感親切,如前石碇鄉民代表林忠信、前新店市民代表蘇高雪嬌、郭秋薇、蘇高松、張再發及現任頂城里長王明籐、前深坑阿柔里長鄭守雄、現任深坑里長黃建強、深碇獅子會會長高炳壯、天龍宮主委林有利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