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新店獅會服務有熱忱 救助弱勢整修景美鐘

新店獅子會辦理分區聯合例會,歷屆前會長及獅兄嫂們都踴躍出席參與,並宣告將更加熱心投入社會服務。
至創世基金會新店分會致贈社會服務金2萬元

【新店訊】新店市國際獅子會一向熱心公益,今年在會長周詩清帶領下,每月的社會服務活動豐富又精彩,而且不侷限於新店地區,獅兄嫂們也都熱情參與,每次活動都辦得有聲有色。
會長周詩清表示,該會成員多為地方有名望且好公益之士,因此對於促進地方發展、救急助難之事都義不容辭參與,尤其特別關心未來的主人翁,日前除了為協助坪林地區弱勢學童,特於分區主席蘇耀華的帶領下,至坪林國小致贈社會服務金1萬元,獎助清寒學生;另外,也至新店區中正國小致贈2萬元予學校用於弱勢學生就學資源;並跨區至苗栗縣獅潭鄉捐贈獎助學金各2萬元予豐林國小及永興國小。
其他社會服務還包括捐贈創世基金會新店分會2萬元,提供新店區百忍里、玫瑰里富貴街2戶癌末家庭急難救助等,並正籌備於近期舉辦學童和平繪畫比賽等。
周會長表示,新店獅子會今年除了向下扎根,以小但廣的方式服務群眾,對地方發展則將重點工作放於整修景美橋頭新店獅子會鐘樓。該鐘樓由新店獅會贊助興建已有多年歷史,代表台北市進入新北市及新店區的入口門面,隨著時間流逝而變老舊,現在獲獅會成員贊成支持,已提出整建計畫,未來將重新設計,並增設電子時間表、溫溼度計等功能。
捐贈新店區中正國小2萬元予學校用於弱勢學生就學資源
(上&下)跨區至苗栗縣獅潭鄉捐贈獎助學金各2萬元予豐林國小及永興國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