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香港休閒農業取經台灣 青山香草園高春燕獲邀


燕子獲香港漁農護理署廖署長頒贈感謝獎牌

台灣休閒農業代表受邀至香港分享經驗及講課,
右起暨南大學鄭健雄教授、青山香草教育農園園長
高燕子、台灣鄉村旅遊協會林劭潔秘書長、香港學員
、台一休閒農場張國禎董事長。

【記者謝如珍特別報導】兩岸三地中,台灣發展休閒農業走在前端,日前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相當於台灣的農委會)舉辦了一場「休閒農業研認會2011」,其中邀請了在深坑區經營青山香草園的主人高春燕分享經驗,反應熱烈。
人稱「燕子」的高春燕表示,一般人對香港的印象只有高樓大廈,但近年來當地民眾開始注重休閒農業經營,尤其在新界、元朗一帶都有農業區,此次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廣邀台灣休閒農業業者前往講授課程及分享經驗,也為兩地的經營分享做了很好的交流,也更了解現今華人所追求的休閒農場需具備何種條件與特性。
會議還邀請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休閒學與觀光管理學系教授兼系主任鄭健雄教授、
台灣鄉村旅遊協會秘書長林劭潔、台一休閒農場董事長張國禎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