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天龍宮慶顯應祖師聖誕 歡迎社區鄉親共同參與


天龍宮主委林有利表示,今年晚會與傳統廟宇
慶祝方式不同,希望以社區聯歡的方式進行,拉
近鄉親和廟方的距離。

【深坑訊】位於深坑阿柔里的天龍宮,為歡慶該宮顯應祖師聖誕,自農曆916日起連續3日舉行禮斗法會,農曆918(國曆1014日星期五)為顯應祖師聖誕日,當晚舉辦精彩晚會,並設平安餐,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天龍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林有利表示,今年晚會與傳統廟宇慶祝方式不同,希望以社區聯歡的方式進行,拉近鄉親和廟方的距離,下午5點許先辦理喝啤酒趣味競賽,另安排有獎徵答,還邀請深坑國小大鼓隊、深坑社區國際標準舞表演,也有專業魔術、變臉等表演,十分精彩。
為了此次活動,天龍宮管理委員會各成員都盡心盡力準備,10月初即自動自發集合將全宮大掃除,打掃的一塵不染,包括主委林有利、副主任委員鄭守雄、管理委員王光榮、林振銓、林陳淑媛、林嘉濱、高兩傳、高炳堯、許進來、陳駿逸、黃山明、楊文得、鍾進生,總顧問許種春、常務監察林明郎及監察委員陳有進、楊文有等人都竭誠歡迎鄉親於1018日晚間至天龍宮同樂。
天龍宮大掃除不分職務大小,副主委鄭守雄也親自
以清水、布擦拭桌檯,連雕刻花紋的細縫都不放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