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喜樂關懷改變生命 困境中仍堅持事工


【深坑訊】立足於深坑區的新北市喜樂關懷協會,長期致力於為經濟弱勢、需要高關懷的家庭孩童們反轉生命,雖然在今年初曾面臨一些經費來源的困境,目前雖仍需多方支持,但所推動的工作卻有許多突破和改變,理事長林淑如表示,要特別謝謝鄉親們及有心人士的肯定及支持,也希望未來能持續下去。
林淑如說,陸續有孩子們和家長的心敞開許多,9月新學年開始,深坑國小輔導室也有新的團隊,但從週一至週五提供國中小共29位孩子各樣課後輔導課程,至年底的週六上午也安排活動,針對家長也設計媽媽成長小組及親職成長班,歡迎有需要的家庭了解參加。
而因為關懷成效受到肯定,這學期協會也受邀至新店龜山社區進行國小課後陪讀班及生活品格營,希望能照顧更多偏鄉的弱勢家庭。
若想支持喜樂關懷協會的工作,鄉親們可以連絡社團法人臺北縣喜樂關懷協會,電話:02-2662024602-86626063e-mailjoy86626063@gmail.com,或上網http://joy.ifastne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