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農會以協助地方發展為使命 林溪水談新建大樓及新願景


新店地區農會新建大樓3D透視圖
新店地區農會理事長林溪水期望新建
大樓未來可促進地方觀光產業。
【記者謝如珍新店專訪】新店地區農會新建大樓工程現正如火如荼進行,理事長林溪水期望未來此一建築可讓新店區民生活更便利,並帶動光明街至碧潭商圈發展,促進地方觀光產業。
林溪水表示,早期農業社會,農會的成立本來就是以協助民眾及地方發展為使命,隨著時代的變遷,農會服務社區的心不變,但方式會更多元,改建農會大樓即是最好的例子。
現於新店農會光明街現址後、鄰中興路上,將會有一複合式的多層地標建物,理事長林溪水表示,未來農會可於其內提供品質更提昇的信用金融業務服務、生鮮超市、社區教育中心等,還有充足的停車空間,希望未來可以解決碧潭至光明街商圈現有的停車問題,帶動美食商家進駐光明街,吸引人潮入新店觀光,讓地方再次繁榮。
雖然身為理事長,林溪水對於農會各部門所推展的大小業務如數家珍,如供銷部現正熱賣三芝茭白筍、信用部可兌換人民幣等,看準市場需求,他也計畫待大樓新建完成,將擴展提供保險箱業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