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保護民眾交通生命安全 新店分局加強舉發違規

【文山訊】暑假期間,北宜公路沿線有許多青年學子結伴駕車同遊,但新店分局發現,有年輕氣盛者,為追求飆車競速快感,危及其他用路人行車安全,更有甚之,造成生命安全意外,因此為保障民眾交通安全,將加強舉發山區交通違規,並請大眾一同檢舉。
新店分局分局長金浩明表示,為有效遏止轄內山區道路各式交通違規及飆車行為,將針對北宜公路、石碇區106線、深坑區文山路及新烏路等路段,採取不定時、不定點的攝影蒐證並攔查告發,抑或是逕行舉發,今年1月起已於上述路段取締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及超速(競駛),已有效降低交通事故。
金浩明同時呼籲車上設有行車錄影器之駕駛,若有攝錄到惡性違規畫面,請將所拍攝違規車輛之影、照片資料,以電子郵件方式到新店分局交通組予以製單舉發,讓北宜公路執法無間斷、無縫隙,新店分局亦將持續加強攔檢、移動式測速照相等防制勤務作為,以維護道路交通安全及用路人的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