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拜訪台灣留下難忘回憶 加拿大青年柯林要再來


柯林平易近人,和深坑農會的老少都有得聊。

記者謝如珍深坑專訪】來自加拿大的四健會國際「草根大使」柯林(Colin Haggart)首次訪台,對於台灣人的友善、樂於給予及家人般的照料印象深刻,旅程尚未結束,便直呼將來如有機會,就算自費,也要再來台灣玩。
今年22歲的柯林是標準的農村青年,為拓展視野,申請成為國際「草根大使」,被指派到台灣交換參訪之前,對台灣印象很陌生。初到之時,差點被南部炎熱及潮濕的氣候導致呼吸困難,但適應了幾天後,開始愛上台灣豐富的水果種類及蔬菜。
柯林日前到深坑參訪,本來酷酷的他,參加了農會四健會舉辦的美姿美儀課程,還體驗了茶道文化及如何烹調台灣料理等等,漸漸和大家打成一片,現在他勤於學習講從來沒接觸過的中文,還得到大家的稱讚。他說,他學習的都是和農村動物、食物及身體五官相關的詞彙,十分實用。
旅程尚未結束,柯林已拍攝超過千張的照片,他說,回加拿大後要立刻整理出來,和親人朋友分享這一趟寶貴的經驗。
和四健會員們上美姿美儀課程。
體驗學習台灣茶道文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