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好水好幸福感謝共守護 台北水源故鄉健行開走


【新店訊】為讓社會大眾更加認識台北水源特定區內的水質保育工作,經濟部水利署台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將自820日起,在轄內舉辦「好水好幸福‧感謝共守護」淨山健行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台北水源局表示,台北水源特定區涵蓋新店、坪林、烏來、石碇、雙溪等5區,20多年來,在地方居民及政府努力下,水資源保育成績斐然,此次舉辦一系列淨山健行活動,希望廣邀區內外民眾見證地方生態及水源保育成果。
此系列活動自820日起,在石碇永安開走,以「淨山健行慢活石碇」為主題;827日在雙溪虎豹潭舉辦「擁抱自然步道深呼吸」;917日在坪林舉辦「樂山樂水健行趣」;101日則在新店廣興濕地舉辦「水岸驚奇 賞鳥天堂」活動;115日在烏來福山舉辦「悠遊山林賞魚觀瀑」活動。
各場次人數預計100名,全程免費,並安排專業導覽人員解說,還附礦泉水及餐盒,詳洽http://tw.myblog.yahoo.com/taipeiwater100(02)27203236林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