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地方新臉孔:坪林


坪林區公所社會人文課課長劉紹昌

811日正式上任,雖然在汐止居住多年,但本為來自高雄的鄉下孩子,未到坪林就職前,就十分喜愛坪林的大自然風光,平時也喜愛喝茶,但之前都喝汐止的包種茶,未來會好好學習、研究坪林的好茶及文化,還有職責內的事務,也請鄉親多多指教。

新北市坪林區戶政事務所主任游玲玉
81日上任,從事戶政工作已有22年的經驗。家住在永和,但她發現坪林聯外公共運輸十分方便,因此都通勤上班。談起話來溫柔婉約,游玲玉認為之前的陳文主任將所內業務執行的十分完善,未來會繼續落實及延續原有業務,若有新政策,再配合推動。

坪林區衛生所護理長吳寶真
是公共衛生領域的專才,個性開朗,工作積極認真,長年在大文山地區的新店及深坑服務,對於貼近民眾需求及護理十分在行。衛生所主任林太仁表示,希望借重她的長才,推展四大癌症篩檢業務,克服位於偏鄉、婦女觀念偏於保守的困境。吳寶真表示,近期也將配合衛生局及區公所,一同推動健康城市的事務。


沒有留言: